cj_yztx

出版社策划编辑,约稿请私信或者加我v18519865845

找文笔好的护肤达人、穿搭达人、美妆达人和减肥达人约稿(正规出版)

不是HR,也不是猎头。我是北京一家图书公司的策划编辑。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优质生活的追求,不管是对皮肤还是穿搭,化妆都要求越来越高,现招聘熟悉护肤穿搭这块的人来兼职写这方面的书,不用坐班,不用整天被BOSS盯着。正规出版,署名,样书及稿费,有意向写书出书的童鞋也可以联系我~~ 不限区域,这里是写书,并非是其他兼职。 

方向:补水、穿搭、护肤 

要求: 
1.务必有经验和研究
2.有扎实的理论基础,了解技巧原理。 
3.文笔要好,善于总结。 
4.经常写文章的优先。 
5.必须有兼职写作时间(要不催稿催的大家都太累了啊)。 

PS:有诚意的联系我详谈,不感兴趣的可以绕道,勿喷,谢谢大家!!!联系方式:微信:18519865845  QQ:1377514218 联系我时候请注意,此招聘是找人写书的。并非其他兼职。若熟悉其他技术也可以联系我。 


评论

热度(1)